close

  空間規劃
把心劃分成幾塊室內空間,
屬於愛情的那個房間,80%充滿著關於你。

剩下的20%....
由我們之間的關係,來決定。

-------------------

  門口告示牌
掛張牌子,印著大字"請勿打擾",
門內有兩人的無意義交談,禁止被打攪,
違者格殺勿論。

-------------------

  花的開落
如果蝴蝶在花謝以前,就飛離,
那麼誰來替花兒收屍?
蜜蜂?

-------------------

  花說
你也許希望在花仍燦爛時離開,
我卻想在我枯萎時,還能享有你的陪伴。

-------------------

  農田
用嘆息耕耘的愛情,
得不到收成的秋天,
只因在尚未收割的季節,
便被風雨荒廢。

-------------------

  龍捲風
也來一場不可測的龍捲風吧,
過境腦中 那畝植滿思戀的田,
捲走我全數的家當,
我就可以重建家園。

-------------------

  是啊,這篇非詩非詞。
心底住進一個人,
等你,耗盡一生都不夠。

只怕是你的前世僅存活在我的記憶裡;
熟悉的嘴角笑去我的恐懼,
再也不敢渴望太多。

寫詩永遠都在撲朔迷離,
真實的心意在不言中模稜兩可,
但又參了屬於創造性的靈感,
結果是--究竟我的心裡有些怎樣,依然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