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可以分割。

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因著兩個人貌,

兩相衝擊之後,臉色是空白的。


  反差之一 澀苦

知足二字該怎麼寫,
任由筆劃如流水。

所謂的完美,

背後必須避免許多矛盾與衝突。


來一顆完美的巧克力,
想要牛奶味夠濃又要可可多,

黃金比例不是說要有就會有。

下筆後該把墨紙收藏,
咖啡的苦澀你沒嘗過,
正如奶茶的甜香我不會懂。


  反差之二 醉臥

你開封了一罈葡萄美酒,
杯底的夜光沉了兩時辰。

迷人月色中,
有雙人交杯舞影凌亂。

也許我是酒饕,
刻意領頭走進瓊漿客棧,
然一切辣刺刺的滋味還是暈了我,
是欣喜,是狂意。

有一種期盼叫人不醉不歸,
醇厚的香氣暈我視覺,
醉倒秦淮河畔的難道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