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愛你

通常都是優點過了頭變缺點

你卻是缺點也能當優點來用

幸好你有宗教小狂熱 所以當我也救不了你的心靈脆弱時,你不會去找個女閨蜜變歸me。

幸好你從來不找朋友請教感情問題 所以當我有委屈時,你不會被朋友盲目附和乃至於以為我是個壞女友。

生日快樂 祝我

你給的安心有很多

你用你的方式來愛我

所以 沒有我以前在乎的禮物卡片也沒關係了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那些是用來證明你的愛

而現在

你用匠心獨運的方式給我驚喜

我好幸福

幸福地很想跟大家炫耀

可是我也不想當那種招人嫉妒的人

所以偷偷在這裡 哈

紀錄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