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我了不起 就可以把孝順二字無限上綱。

你錯了你不對了 你可以成長,讓你自己變得更好

你就能朝向幸福邁進了

可是你不懂我的苦心

我道歉了 針對我的急躁

可是你呢?

仍然,面子永遠比我重要。

你哭著說這不是你要的家庭,但是這個家一直都被你搞得烏煙瘴氣。

你罵我不懂你的心情,但是是你先不懂我為什麼生氣。

你說你容忍我很多,但是是我跟大家先容忍你很多,忍不了才對你不耐煩;而且只有我願意跟你講真話,願意期望你改進。
雖然我口氣很差。

你說我兇你,好好說你聽得進去?口氣不耐煩時你聽得進去?罵你的時候你也還是聽不進去。

好,我懂了,你要我放棄改變你。
我也許會的,但是對我來說,放棄教你、改變你,就等於放棄讓你變成擁有幸福資格的人。

也許讓你蛻變的人本來就不該是我,而是下輩子...
我期望有非我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