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傲且傲嬌,因為我愛你。
愛慕虛榮所以寧可讓你等待那些你覺得不重要的時間。

你是小王子,單純、無知但充滿熱忱。

幼稚所以遇事就逃避,然而沒事就悉心呵護我。

每一次爭吵就讓你繞宇宙一圈,內心展開一場世紀大戰。
我只好等你回到星球上,等著等著就快要枯萎了。

但是我不是書中的那一朵玫瑰,枯了,我會為自己澆水。
所以我才是你的這一朵玫瑰,獨特,而別具意義的玫瑰。

在遇到你之前,我之於你的意義不過是所有女孩當中的其中一個女孩而已。
在遇到你之後,我們之間的互動,才讓彼此成為對方心目中最特別的存在。

世界名著「小王子」呼應了我對「愛」的概念「每一個付出都是在累積愛。」,
它說,在兩人共同相處的時光當中,愛一點一滴地累積起來。

所以我才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才能感覺到我愈來愈愛你。

以上內容需讀完「小王子」以後,才懂我偷偷藏起來的梗。
(別忘了玫瑰花除了有刺,也是有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